心有所觉 但亦做不解

满级大佬和他的菜菜子老弟 2

  ooc归我,人物属于虫爹

  

  

  “干嘛呢,吃饭,菜都凉了。”

  

  “哦,”叶秋应了一声,而后把桌上的文件拾起来累在一旁,“输了赢了?”

  

  “你哥我出马还能有输的?”

  

  叶修把一次性筷子抽出来递给叶秋,接着把餐盒打开挨个放在桌上,“趁热吃,都是你喜欢的。”

  

  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;说吧,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  

  “哪有,对你好你还不高兴啦?”

  

  “你很反常啊你知道吗?平常吃饭都要我喊的人居然催我吃饭,啧啧啧。”

  

  “这不应该叫思想的开悟以及行动上的贯彻吗?”

  

  “呵呵,你还是闭嘴吃饭吧。”

  

  

  叶修夹了两筷子红烧肉放进叶秋碗里,试探着问道,“王者是不是还有一个举报机制啊?”

  

  “不知道,应该有吧,怎么了?”

  

  “哦,没事,我就问问。”

  

  叶秋狐疑的盯着叶修看了半晌,他想了想然后斟酌着开口问道,“你是不是举报了哪个坑货然后担心系统不给反馈啊?”

  

  “......”

  

  “不用担心,系统不给扣分咱还不能拉黑吗?放宽心啦你~”

  

  “食不言寝不语,安心扒饭。”

  

  “哦,也不知道是谁挑起的话头,你说是吧?”

  

  “是是是,都是我的错,那现在咱可以安心吃饭了吗?”

  

  “哼。”

  

  叶修心情复杂的吃着碗里的饭,突然不知道应不应该实话实说:不说吧,被他撞破是谎言尬死;要是说吧,他又得炸毛。

  算了,叶秋高兴就好。

  

  

  吃完饭睡了一会,叶秋精神抖擞的拽醒叶修起来打游戏,“快起来啊哥,既然要带我上分那就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,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!”

  

  “...你小子什么时候这么激动过。果然,游戏误人。”

  

  望着自家兄长睡眼朦胧的模样,叶秋上手按着人的肩膀开始叫醒服务,“哥,说好的事情怎么可以反悔呢?”

  “哥,哥,哥,哥,哥......”

  

  叶秋大有一种你不起来我就一直喊到天破王凉的气概,叶修拿他没法只好支棱起来,“知道了,别喊了,我起来还不行吗祖宗。”

  

  “耶!那你赶紧的。”

  

  

  上线,好友,开局,一切都很顺利。

  

  加载进游戏界面的时候,叶修看着弟弟的V10心生不解:一般来讲像这种VlP技术都不会太菜才对,怎么叶秋就那么...拉胯?应该只是单纯的不会打野吧?

  

  很快,叶修就打脸了,不是叶秋不会打野,而是所有的英雄他都不会。

  简直菜到极致,令人发指。

  

  

  “弟,别往前冲送经济了,你往后一点别离我太远。”

  

  “哦,我打游戏是不是很菜啊?”

  

  望着弟弟天真无邪的眼神,叶修艰难的开了口  ,“......还行吧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没饭吃的妈咪可以看看孩子的粮单[窥屏]





评论(5)
热度(2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茶与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